禮頓道堂 必街堂

search 登入 | |

全堂祈禱會(禮頓道堂)

 

2018年9至12月全堂祈禱會內容及編排(2018.9)

 

日期

主題/內容/代禱事項

6/9

為教會的聖樂事工祈禱。為參與聖樂事奉的兄姊祈禱,為每月舉行的午間樂聚…等禱告。

13/9

為九月廿一日開始逢週五晚舉行的啟發課程祈禱。求主帶領嘉賓出席,賜智慧、力量給每一位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

20/9

為區會一百週年感恩祈禱。

27/9

為肢體需要、週二探訪組及主愛探訪組祈禱。

4/10

為十月廿二至廿四日「喜嘉理牧師台山傳道探尋之旅」祈禱。

11/10

泰澤祈禱會。泰澤共融祈禱是一個獨特的祈禱方式,以短頌、默想、安靜,讓人從煩擾忙亂的思緒中,能安靜在主前,讓上主的聖言向人內心說話。讓我們在這個時間和空間,一同在主前安靜等候,開放心靈,默想主言,向主禱告。

18/10

為傳道部事工祈禱。為本堂宣教士禱告。

25/10

為本堂的商區福音事工祈禱。

1/11

為十一月十日啟發日營祈禱。啟發日營的主題:聖靈及聖靈的工作,組長將與組員有個別傾談信仰的時間。求主保守嘉賓從中認識聖靈,經歷聖靈的工作。求主賜智慧、能力給所有事奉人員。

8/11

為肢體需要、週二探訪組及主愛探訪組祈禱。

15/11

為135週年堂慶各項慶祝活動祈禱。

22/11

聯合聖禮新葡見證會。十二月二日聯合聖禮,一批準備領洗的新葡分享見證。

29/11

為聖誕各項聚會及福音預工祈禱。報佳音,探訪老人院,燭光崇拜,聖誕日崇拜,聖誕聚餐,十二月一日真光家校團契及媽媽交流會慶祝會…等禱告,願所有聚會令參加者對聖誕有更深的體會。

6/12

傳道部事工祈禱。為本堂宣教士禱告。

13/12

歲終感恩及見證。從歲首到年終上帝保守看顧,教會及個人均領受從上而來豐盛的恩典。在2018年的年終,我們一同在上帝的家裡,數算主恩,彼此激勵。

20/12

冬至前,暫停一次

27/12

聖誕後,暫停一次

 

 

主題內容代禱事項*:以週刊內容為準

 

© 2024 中華基督教會公理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