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顿道堂 必街堂

search 登入 | |

伙伴事工 > 循道卫理中心辅导及就业综合服务(16、20楼)


ERB「人才发展计划」课程

计划简介及申请须知

本中心自1995年起已获僱员再培训局(ERB)委任为培训机构,为15岁或以上及具副学位或以下学歷之本港合资格僱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就业辅导、培训课程、就业转介及跟进服务等。
 
我们的服务开展至今已为香港培训出超过35,000名学员,过去亦曾获ERB颁发「就业服务奖」、「课程管理奖」、「杰出学员奖」、「优异学员奖」等殊荣。此外,透过本中心获得提名的僱主也曾获ERB颁发「僱主金星奖」、「杰出年度僱主大奖」、「杰出僱主奖」及「优秀僱主奖」等。本中心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实有赖僱主机构的支持,本中心定当继续提供优质的培训及就业服务,让社会上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 2024 中華基督教會公理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ears).